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捷信征信全部清零吗?

最佳答案

没有清零。目前捷信平台只是预备转型线上,因此出现有城市线下门店关闭的情况,平台本身还在正常运营当中,没有倒闭。用户如果有逾期还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显示的,想要清除需要还清后等待5年。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清除征信。捷信的官网、APP是正常运营的,捷信旗下的贷款服务也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如果捷信正式退出,那么会通过官方的渠道告知用户,请以官方的公告为准,不要轻信一些谣传。另外,如果捷信的APP无法使用,那么通常是系统升级、维护导致的。用户在捷信申请的借款,仍然需要按时还款,捷信旗下的贷款都是上征信的,只要逾期不还款,那么就会影响个人征信。

Archer Polli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没有清零。捷信上征信是不能撤销的,一旦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是无法对其进行修改和撤销的,只能在还清欠款后,五年后由征信系统自动消除。所以在捷信借款的用户,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以免因逾期导致征信受到影响。

宗志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