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强制上岸不还行吗?

最佳答案

第一点,你必须是万般无奈下才选择强制上岸。因为欠钱是要还的,不还利息也要本金。你必须是真的山穷水尽,没有办法之后,才去强制上岸,因为强制上岸要承受的东西很多很多,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无论是最亲的家人,还是朋友同学同事。压力,指责,嘲讽,白眼,甚至是断绝关系等等。所以必须要有这种准备后再谈强制上岸的事儿。

第二点,给家里,朋友同学打好预防针。强制上岸一定会被催收打爆通讯录,这个时候家人朋友都会为你担心,来问你到底怎么回事。此时一定不要有所隐瞒,直接说出来事情,并表示让家人不要担心。你可以群发信息,将自己的事情说明一下。当然肯定免不了家人的责骂,甚至是暴打,这个时候一定要忍住,认错,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向家里坦白不是为了让家里替你还钱,因为家里没有这个钱,也不能让父母去借钱为你犯下的错误买单吧?都是成年人,要懂得轻重。坦白是为了让家人以后接到催收电话时不为自己担心。

第三点,趁机看清很多人的嘴脸。爆通讯录后,你会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人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变化了。但是,这个时候不要伤心,要庆幸,庆幸趁着机会看清很多人的嘴脸。因为这些人和你交朋友,不是看人的,是看钱的,或者是看利用价值的。

第四点,强制只是暂时的,终极目标还是攒钱还正规贷款。强制不能永久。有些上征信的是必须攒钱慢慢还的,比如信用卡,借呗,京东等等。像其余的小贷,特别是那些714高炮,本身就是违法利息,协商本金能还则还,还不了就算了。这一点很重要。

壤驷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不上征信的网贷,可以尝试强制上岸不还,但是借款人会遭遇暴力催收,包括电话、短信轰炸,爆通讯录以及恶意诽谤、侮辱等。建议最好是与网贷平台协商归还本金+合理利息部分,协商不妥,那么,可强制上岸不还。如果是上征信的正规网贷,则不能强制上岸,要按时还款。

督水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假如你确实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那强制上岸是你唯一的选择了,身上的钱别说还钱了,甚至连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那你还谈什么还钱,先努力活下去赚钱,其他的事情就等他发生了再说吧!

Francis Mik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