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提现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如果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状态异常,如被挂失、被冻结、卡片过期等状态,发起微信提现后可能导致不能接受资金,提现失败后资金会立即返回零钱账户。还有一种提现失败的可能原因是微信零钱余额不足,因为现在微信提现要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如果你的提现金额大于扣除手续费后的金额,系统就会提示失败。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行卡提现失败可能是因为用户支付宝、微信里面的资金不足引起的,所以当出现提现失败这种情况时用户可以查证下当前输入的提现金额是否已经超过账户剩余金额。另外一种情况是用户所提现的银行卡出现了被挂失、冻结、卡片过期等现象,那么这也可能会导致银行卡提现失败。

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客服介绍,用户可能是账户的资金不足引起的,当资金提现的额度超过了账户拥有的额度那么就会提现失败。并且如果提现的银行卡是冻结。挂失的也会出现提现失败的情况。

戴子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