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骑士卡是免费领的吗?

最佳答案

是的。想办理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搜索框中搜索“骑士卡”,关注小程序后点击免费办理即可,虽然办理是免费的,但是需要用户办理后需要支付邮费。骑士卡的权益比较丰富,包括在国内购物、加油、购买机票、预订酒店、专车出行等,以及在国外指定商家获得购物优惠。

孤山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免费领取的。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探途”)发布的首张汇聚海外购物折扣、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目前已覆盖全球24个国家大牌优惠。会员可享受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购物4折起,更能获得出行、购物、娱乐等近百项专属特权,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权益集合卡。

郁清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是免费领取的。在支付宝APP中搜索骑士卡便可以申请办理。官方宣称全球购骑士卡骑士卡特权覆盖全球24个国家大牌优惠,可使用享受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购物4折起,更能获得出行、购物、娱乐等近百项专属特权等。

衣孤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