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

最佳答案

股票成功重组后不一定会使股票价格上涨。通常情况下,大部分重组的股票上市公司基本面较差,股票价格较低。如果上市公司重组成功,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转好的预期、公司业绩预期大增、公司收益预期大增、会引入优质资产,使上市公司基本面有所提升。有很大可能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上涨,属于利好消息。

如果股票在重组过程中,证监会严厉打击通过市值管理、并购重组来影响股价的行为。那么就会使市场预期资金对重组复牌股的炒作处于谨慎阶段,股票重组之后就不一定会上涨。加上,如果市场处于“熊市”快速下跌阶段,而股票重组停牌事件较长。那么就会使重组预期不能超过市场预期,股票价格很有可能会出现补跌阶段。

郯涵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产重组后的股票是否会涨,这种情况不好说,如果原股票资产重组后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又变成可以炒作的新股票板块题材,那么资产重组后该股票就会不断地出现涨停的现象。

反之原股票资产重组后没有资金的大量新投入,又没有改变原股票的走向颓废状况,也没有新产品开发等利好消息出现,那么资产重组后该股票的机构就会逃离,资金抽逃后只能一直处于下跌趋势,或停牌。

昂晓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股票重组通俗的讲就是发行股票的公司资本进行重新的调配。一般都是并入优质的资产,股价复牌后大概率会上涨。总体来说重组是好事,但是也有重组失败的风险,股价会跌。

须娟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