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基金在哪里修改定投金额?

最佳答案

首先,您需要登录天天基金,选定“基金定投”,选择“定投计划”,然后填写定投信息,在这里就可以修改的定投金额(还可以修改定投的基金,定投时间,扣费日期等等)。注意:要仔细填写定投信息,千万不要出现错写漏写的情况。

徭萍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官网基金交易上面或左边有“基金定投”。2、我的定投计划,可以修改;交易查询里可以查看购买的基金。

呼延叶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登录天天基金,选定“基金定投”。选定“基金定投”后,在点“定投计划”,之后可以修改和查看购买的基金。、填写定投信息,如定投的基金,定投时间,定投金额,扣费日期等等。要仔细填写,特别要注意,定投的基金,定投的时间,定投的金额,扣费日期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出现错写漏写的情况,以上便是这个操作流程。如果还有不懂的,请咨询。

窦玲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