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利网安全吗?

最佳答案

有利网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用户提供安全、有担保的理财项目,让理财用户享受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优质理财产品。同时,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又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真正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

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基于个人间的小额借贷。有利网通过网站平台向个人理财用户推荐安全、有担保的个人借款项目,理财用户通过出借富余、闲置的资金、按月获取利息报酬的方式满足理财需求,实现11%~13%的年化利息收益。

后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的。有利网是于2013年2月25日上线的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结合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使得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运营公司为北京弘合柏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英诗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安全。根据有利网的信息披露,目前有利网已经按照规定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达成了资金存管合作,以及披露了自己的审计信息、运营信息、风控信息等。

拱翠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