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信用卡代还款可信吗?

最佳答案

首先一点,代还平台的核心算法一定要选正规的,有违法犯罪风险的事情肯定不能干。其次,你还要考查信用卡代还平台的开发商是否靠谱,做出来的产品是否是优质的。还有一点也是很重要、很直观的。如果你下载了一个代还平台,一下载就让你付费、让你绑卡等强制操作,那这一类的平台,最好也不要用了。

我好高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代还平台毕竟是要赚钱的,他们通过扣除手续费、会员费等方式牟利,所有费用算起来比银行贵了许多,低费率往往只是一个吸引用户的噱头。虽然表面上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是每期还款给代还机构,也有不小的压力,同样面临逾期还款的风险。

Joanne Godw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所有的信用卡附带行业里,都是有一定的玄机,建议持卡人必需保持头脑清醒,权衡当中的利与弊,而不是道听途说,一旦发觉有陷阱,必须报警处理。

延沛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