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挂单后撤单要不要费用?

最佳答案

股票挂单后撤单不需要缴纳手续费,炒股的时候,只有股票成交后才会缴纳手续费用,撤单是指将还没有成交的委托单撤销,因此不会缴纳手续费。股票交易的费用主要有五类,分别是经手费、交易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监管费。

亢修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收取手续费,只有股票成交后才收取手续费,没有成交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三种:印花税、过户费、券商佣金,其中过户费只有沪市收取,深市不收取过户费,这三类费用中,只有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其余两类是双边收取。

庆立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需要的,交易买入成功了才会收费,需要收费的主要是以下三点。交易佣金:股票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双边收)。不同证券公司收费不同。印花税:股票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过户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二(双边收)。

东郭初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