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经营贷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抵押经营贷的期限通常不会超过5年。抵押经营贷款就是指借款人以抵押贷款的方式向银行申请专门用于经营的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购买设备、原材料或扩建厂房等。

桑雪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抵押经营贷,是把个人住房抵押给银行用于生产经营,目前大多数银行给的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并且和借款人年龄有关系,一般要求贷款人申请时的年龄加起贷款期限不能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具体贷款年限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条件、收入水平、负债情况,提供的资料完整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借款人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

渠思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住房抵押贷款年限主要看款项用途用来购房时:

1、一手住房贷款不得超过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贷款不得超过1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

2、二手房贷款期限和房龄之和不得超过35年,贷款期限最长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期限同一手商用房。

3、用来经营时贷款期限最长5年,循环授信循环使用用来购车时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

商迎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