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

最佳答案

合法的,现在捷信旗下有两款产品,一个是商品贷、另外一个是消费贷,从官方披露的费用情况来看,捷信贷款月息在0.92%~2%左右,另外还有服务费1.58%,所以一个月的月利息是1.69%-2.58%,折算成年利率是20.28%-30.96%之间。

罕云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利息是合法的,哪怕算上逾期违约金,也不会超过36%,只能说利息比较高。另外捷信的利息每个人都不同,只要个人征信良好,按时还款后利率还会不断下降。

卢霞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捷信的利息虽然高,但通过后台调整后,综合借款费率不会超过36%。也就是说在利息在36%的范围内,都是合法的,只有超过36%的部分才违法。捷信作为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贷款利息确实不低,但仍旧处于合法的范围内。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