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5000大约需要50元的手续费。招商银行信用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有特殊规定的卡片除外)。并且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不收取跨行手续费。所以,如果你用招行的信用卡在境内取现5000元,需要支付50元的手续费,手续费和取现本金将会一起进入信用卡账单中。

Elijah Al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境内:每笔收取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收取10元;境外(含港、澳、台):每笔收取取现金额的3%,最低每笔收取30元或3美元,运通白金、黑金卡每笔收取取现金额的5%。

轩辕雨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境内取现时,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说去10元;在境外取现时,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收取30元或3美元。

挽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