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信用卡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办理信用卡卡需要提供以下几种材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可以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楼玛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建行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是: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及收入,能按时还本付息且信用良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官网等自助渠道申请;或者带好本人身份证件及财力证明前往附近银行网点申请。

秘心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申请办理信用卡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明材料:你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包括你的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近三个月的工资银行流水账单等。

常千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