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律师函来了后果严重吗?

最佳答案

借款人收到律师函,说明微粒贷已经采取司法手段了,后果比较严重。起诉后,法院会强制要求借款人偿还欠款,如没有足够资金还款,需要冻结银行卡,以房产等作为抵押还款,并且将借款人列入黑名单内,无法进行高消费。建议借款人尽快结清欠款,避免给自己的生活造成更大的影响。

阙雪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借款人收到律师函的时候,说明微粒贷已经对借款人进行起诉了,微粒贷将会起诉借款人,然后要法院强制要求借款人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那么就会将银行卡冻结,房产抵押还款,还会将借款人拉人失信黑名单中,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

濮从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款人收到律师函的时候后果已经很严重了,因为这是微粒贷的司法手段。微粒贷收到律师函后,借款人应该立即将借款还清,如果无法还清的情况下,是可以向微粒贷申请延期还款的,毕竟为了借款而被起诉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