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银交易所有哪些?

最佳答案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是目前国家唯一批准的做市商模式(OTC)的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市场,并由交通银行来资金三方托管的合法金融机构,和上海黄金交易所同一个性质。其天通银产品参考国际白银价格进行独立报价,是国内非常具有人气的的一种白银投资产品。

盖苑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期货交易所:是依照有关法规设立的,履行有关法规规定的职能,按照其章程实行自律性管理的法人,并受中国证监会集中统一监督管理。上海期货交易所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黄金、白银、铜、铝、锌、铅、螺纹钢、线材、燃料油及天然橡胶、沥青1 1种期货合约。

贵淑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是经广东省政府同意,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成立,由广东省黄金公司和广东立信企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广东省唯一一家省级贵金属交易机构。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虽然立的时间比较晚,但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其推出的粤贵银产品,交易方式较多,期限灵活,同样受到国内投资者的热捧。

乾明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