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和基金的手续费哪个高?

最佳答案

理论上基金收到客户钱也要投资股票,也要付股票投资的手续费,都反应在你基金的净值里扣除了,另外基金还要收基金申购赎回费,基金管理费。所以基金的手续费要比股票的高。

泥清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票市场中,基金的交易成本和时间成本要高于股票。计算在成本之内的手续费,也是基金的手续费要比股票的要高的。股票双向交易一次要收取的手续费为投资资金的0.2%。其中,基金手续费主要包括申购费和赎回费,其他间接费用计入基金运营成本。

Dale Thom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金的手续费更高。

1、股票交易手续费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佣金是不高于交易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低5元,印花税是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过户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

2、基金交易手续费有:申购费、赎回费,申购费一般在1%-1.5%,赎回费一般在0-1%左右,各基金不同。

因为股票交易手续费基本上是双向收费,基金只需要申购赎回就可以了,两者没有可比性。

Sam Michae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