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挂单没成功什么时候返钱?

最佳答案

股票挂单没成功撤单后资金实时到账,投资者马上可以继续委托,股票挂单没成功未撤单的,该笔委托单交易时间内有效,直到成交或者撤单,若收市时未成交的,股票清算时会自动撤销该笔交易,资金实时到账。

股票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一般股票委托价格和市场实时价格偏离幅度不大,能实时成交。

位访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当股票挂单后,而且成功撤单,那么,资金是实时到账的,但是如果挂单后没能成功撤单,那么,需要等到股票成交或者撤单,股票清算时会自动撤销该笔交易,资金就会实时到账了。

竺映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股票挂单没成功撤单,资金就会实时到账;如果股票挂单没成功未撤单的,就会等到成交或者撤单,股票清算的时候,股市会自动撤销这笔交易,然后资金实时到账。

诸玄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