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鑫鑫向荣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鑫鑫向荣理财是安全的,鑫鑫向荣是中国邮政银行发布的一款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但该产品是不承诺保本的,所以选购时要谨慎。如果你有需求,可到中国邮政银行网点购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可致电邮政银行客服热线95580咨询。

呼延叶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鑫鑫向荣理财安全。鑫鑫向荣是中国邮政银行发行的一款风险等级PR2级的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比较安全,适合稳健型及以上等级的额客户购买。不过,鑫鑫向荣理财并不承诺保本。而作为一款银行类理财产品,从鑫鑫向荣理财的历史兑付情况来看,没有出现过本金亏损的情况,历史兑付也是100%。如果你想买鑫鑫向荣理财,不用担心本金亏损风险,只是收益水平不会高。

天光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鑫鑫向荣理财安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同业存款、同业拆借、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Elijah Ali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