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权登记日能卖股票吗?

最佳答案

股权登记日并不影响投资者正常的股票买卖活动,因此投资者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也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后卖出。但是股权登记日对投资者是否享受这次分红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该股票,则不会享受这次分红,如果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之后才卖出该股,则会享受这次分红。

奈梦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在股权登记日卖的股票将不会获得上市公司分红权,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的股票可以获得上市公司的分红权,实际上股票分红并不会对投资者产生实际的收益。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登记此次获得分红权的股东数量,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或者买入股票的投资者都将获得此次分红权。

余悦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股权登记日是最后确定谁可以得到利润分红的日子,这天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卖出股票,但是,也不是都不卖出股票,如果都不卖,那么当天成交量和成交手数可能就是零。

谬靖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