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U盾给别人用有没有什么风险?

最佳答案

办U盾给别人用的后果有以下这些:

1、可能会泄露个人真实信息,然后信息被用作申请网贷、作担保等。

2、如果别人用来进行金融犯罪,可能需要承担相对应的法律责任。

3、由于U盾与个人名下银行卡是有关联的,他人可以用U盾转移该银行账户中的所有资金,这样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就是不安全的。

4、信息被盗用后,可能会被别人用来申请信用卡。

饶同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跟U盾借给别人用有风险,自己银行卡里的信息可能被别人复制,增加自己银行卡被盗刷以及持卡人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银行卡复制器可以完美复制别人的银行卡,只要知道对方密码,就可以把钱取出来了,而且不留痕迹。

仆珠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u盾给别人用肯定是有风险的,因为u盾本身代表着该银行卡的最大权限,所以不管我们是进行大额转账还是别的操作,这些交易信息都是u盾可以做到的。对此,u盾给别人用已经可以说这张银行卡完全被控制在别人手中。

厍向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