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B类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经常会分为A类和B类,但其实都是同一支基金,只是最低申购份额和销售服务费上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货币基金B类的申购门槛较高,一般为500万份,也就是500万元,服务费较低。

根据基金的申购费率不同,大多数债券基金都会分为A、B、C三类,而基金申购费率和投资者预计持有的时间密切相关。B类债券基金为后端收费,收费费率比A类要高。如果投资者确定持有的时间在3年以上,就可以考虑选择B类。因为B类基金持有时间越长,收费越少。

分级基金就是将一个母基金的基金份额分为两类,收益固定,预期风险较低、且享有优先收益权的份额称为“A类”;浮动收益,预期风险和收益相对较高的份额称为“B类”。

穆翠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类基金指的就是后端收费的基金,基金分为a、b、c三类就是为了区分基金的收费模式。通常情况下b类基金的后端收费就是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不需要支付申购费,在赎回的时候支付基金的赎回费用就可以了。b类基金的赎回费用会随着投资者持有基金的时间增长而递减,直至为零。

亡命男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B类基金是后端收费,收费的费率较前者更高。若投资者确定持有的期限在3年以上,并且该类基金的收费会随着持有时间的增长减少。

弘飞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