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转账到农村信用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农行转账到农信社,除了使用掌上银行跨行转账之外,用其他的方式进行转账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农行的储蓄卡进行转账,无论是转境内的哪家银行,转账手续费都是按照统一标准收取,转农信社也不例外,农行转农信社手续费标准如下:

1、在柜台转账的,转账金额不超过两千元的,每笔收费2元;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的,每笔收费5元;在5000元到1万元之间,每笔收费10元;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每笔收费15元;5万元以上的,每笔按汇款金额的0.03%收取,最高不超过50元。

2、在ATM渠道普通汇款的,按柜台标准执行。

3、用个人网银转账的,不超过5000元的,免费;5000元到10000元之间,每笔4元;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每笔6元;转账50000元以上的,按照交易金额的0.012%收取,最高20元一笔。

4、通过掌上银行转账,不收取手续费用。

Hulda Cron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转账要收手续费的,手续费是按转账的金额来算的,但手续费最高上限是50块。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是需要的。

旅冰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