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购置税退税要多久?

最佳答案

二十个工作日,其实对于车辆购置税退税到底要多久,法律对其没有明确的规定,但在实践中,税务部门一般要在二十个工作日内完成退税的手续,也就是说最少需要二十个工作日。如果在退税审核过程中出现了资料不全等其它因素,需要的时间也会因此延长,具体的退款时间可以在办理退税业务时咨询下相关工作人员。

费清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置税可以退税,一般来说退税时间在10个工作日到1个月之间。纳税人已缴纳车辆购置税,如果符合规定可以退还车辆购置税的,应提出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受理、核实,办理车辆购置税退税审批手续,将应退还的车辆购置税退还纳税人。

酒安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辆购置税管理部门调查核实,可予退税的,在受理退税申请后20个工作日内按照税款退库的规定,开具《税收收入退还书》,办理退库手续。

William Stow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