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密码输错三次卡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借记卡交易密码输错三次卡后,账户会被锁定且不会自动解锁。持卡人须持锁定借记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全国任一交行网点或ITM(远程智能柜员机)办理密码解锁,解锁完成后当场生效。

莱元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银行卡输入错误密码次数过多,银行卡就会被锁。交通银行规定,如果信用卡的查询密码、交易密码连续输入错误次数达6次,则信用卡被锁,需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009888转人工或95559转信用卡人工客服进行解锁并重置密码。

现在一般解锁都偏智能化了,通过电话银行进行解锁是目前各银行普遍推广的一个解锁业务,不同银行关于信用卡密码输入错误次数有不同规定,中国银行输入错误达3次,会在24小时内锁定,过24小时则会自动解锁;工商银行输入错误3次被锁后,则需本人持身份证有效证明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办理解锁手续。

党阳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卡输错密码被锁,根据情况不同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1、网银输错密码被锁,该卡当日将无法进行查询或交易功能,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大多数网银都是这样设置的。移动端(手机端)同样适用该情况。

2、银行柜台或ATM输错密码被锁,只能去银行营业网点的柜面,持卡人为本人,凭身份证,由工作人员帮忙解锁,或重置密码。非本人需办理委托代理手续。

Ruby Dani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