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契约型基金有没有风险?

最佳答案

1、市场风险:作为投资基金,本身就具有风险性,此风险一般来自于投资风险、政治风险、操作风险及购买力风险等。这些风险是本身存在的,可以降低但是不可避免。投资者一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风险等级的基金投资。

2、自身风险:对于契约型基金本身来说,国家对契约型基金发布了许多相关法律法规,来规定和明确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的职责和义务,在国家的大力监管下,契约型基金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和较高的规范性。

Lennon Spens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首先你要清楚,是基金投资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契约型基金也不例外,契约型基金也会存在市场风险和自身也具备风险,但是我国出台很多相关法律法规来降低了契约型基金,所以,风险不算很大。

接松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契约型基金有风险的,一些市场的经济变化都会给契约型基金带来风险,不过风险很少了,用户不必过分担心,投资契约型基金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Chris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