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需要多少时间批下来?

最佳答案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流程较为复杂,从客户提交申请资料,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审核、出具审批结果,一般需要一两周左右;然后受托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担保等相关手续,大概能在5到7个工作日内完成;之后银行进行放款,通常会花费一两个星期到账,若遇延迟,可能需要一两个月左右。

由此可得,自客户申请公积金贷款起,到贷款审批通过、放款到账,全部环节大致需要两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鲜碧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办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提交申请资料、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审核、出具审批结果,还要办理各种各样的手续,此过程下来,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

Fitch Coverdal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是一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我帮助很多朋友办理过公积金贷款,据我所知,公积金贷款需要3个月多的时间才能批下来。

Otis Chester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