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封存提取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公司的章,可提前备好;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4、公积金存折,这个交上去之后会注销。

满足未在异地继续缴存,并封存满半年的条件后,可申请提取公积金。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一类借记卡、缴存单位出具的解除劳动合同通知或终止劳动合同通知原件等相关证件资料,前往参保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即可。具体所需资料请以缴存地要求为准,可致电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

祁欢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的离职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看过后会退回;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这个可以到当地公积金网站下载,填好后并盖上公司的章,可提前备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公积金存折,这个交上去之后会注销;承诺书,这个办理窗口会给你,签字画押即可。

经从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公司的离职证明原件和复印件;2、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这个可以到当地公积金网站下载,填好后并盖上

遇觅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