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6天,最短免息期是25天。一般免息期根据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时间长短也不相同,当持卡人在信用卡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还款免息期。交通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一般在信用卡账单日后第25天。例如,某人的信用卡账单日在每月的10日,如果持卡人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10日-5月25日)。如果持卡人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那么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军忻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持卡人消费的入账之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账单日当天账单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情况下,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账单余额(总欠款金额),当期账单消费将享受免息交通行的免息还款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

1、信用卡一般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2、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

孛慕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25-56天。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全额还清本期账单应还款额,则当期账单上的刷卡消费(不含取现、转账)可享受免息的待遇,免息期时长在25-56天不等。交通银行账单日当天消费会计入下期账单,若到期还款日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则账单日当天的消费即可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

支向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