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农业银行财付通自动扣钱?

最佳答案

可能因为财付通绑定了农行卡,而财付通又开通了某些定期支付的付款项目,例如QQ音乐、腾讯视频等。如果没有以上的情况,财付通还是每月扣除农行卡上的钱,那么需要保留付款证明,向财付通的客服反映问题,并且及时的索赔。若出现沟通过后无法索赔的情况,可以及时的联系315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或者聚投诉,进行举报。

莱元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卡与财付通绑定以后,就相当于签约了财付通的快捷支付。如果农业银行卡被财付通自动扣费,可能是因为开通了自动续费的业务。建议用户拨打财付通客服热线,问清楚扣款的原因,如果确认扣款原因无误的话,那么扣款的操作就是正常的。而如果经过核实,属于异常扣款,那么用户可以与财付通协商,看是否能够退款。

经从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是微信支付、QQ钱包的技术服务商。如果财付通扣款,多半是因为使用了微信支付或QQ钱包,或开通了自动扣费功能。用户可以核查账单,主动关闭不需要的自动扣费服务。

Caesar Hick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