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班延误险延误多久才赔偿?

最佳答案

《航班延误经济补偿指导意见》只指出天气、机械故障等可以归为航空延误的不可抗力,保险公司或航空公司无须赔偿旅客任何经济和精神损失。航班延误险的保费、赔付条件和金额分别是如保费20元,根据不同产品,赔付金额不同,一般延误4小时及以上赔偿200元/次或400元/次。

Fanny Le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保险公司的航班延误险的理赔保准有所不同,有的延误半个小时则可以理赔,有的延误2小时才开始理赔,有的则是延误4小时开始理赔,投保人可查看具体合同条款获知,且不同保险产品理赔标准也有所不同,有的是按照起飞的时间计算的,有的则是以落地的时间计算的。

司寇飞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赔付的标准是:被保险人搭乘预定航班且抵达延误3小时及以上,保险公司赔付人民币300元,航班取消或搭乘预定航班发生备降、返航,保险公司赔付人民币100元。

Lorraine Ros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