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下午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最佳答案

股票下午3点结束,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要注意的是创业板和科创板有盘后定价交易,交易时间为15:05-15:30,以收盘价成交。

股票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沪市、深市和创业板每一交易单位为100股及其整数倍,科创板每一交易单位为200股及其整数倍,沪深两市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

贵淑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下午1点开始3点结束。13:00至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9:15至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

喻丽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的股票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以北京时间为准。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