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境外汇款几天到?

最佳答案

招行向境外汇款多长时间到账:招行汇出汇款取决于境外银行的处理时效,正常情况下三到五个工作日应可到收款银行。

中行向境外汇款多长时间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2-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

建行向境外汇款多长时间到账: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

农行向境外汇款多长时间到账:一般是2-5天到账,节假日将会顺延。

交行向境外汇款多长时间到账:汇款到账时间受收款银行的影响,一般要2到5个工作日到账。

Everley Hou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际汇款的到账时间,与汇款所选择的方式有关:电汇:会在2到3个工作日之后到账。速汇:如速汇金和西联汇款,10~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账。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需要3-5个工作日可以到账。

聊宇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境外汇款通常会在3—5个工作日内到账。

黎迎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