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冲还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公积金冲还贷是指第一期的月供正常还款以后,主贷人或者主贷人配偶、直系亲属公积金账户的余额,用来偿还房贷的月供,这些房贷包括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或商业贷款。公积金冲还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每年一次性还款,另一种是每月偿还本息。需要注意的是,在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的前提下,公积金账户余额只可以冲还贷而不可以办理提取。

公叔锐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是指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缴存余额归还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可分为年冲和月冲两种方式。年冲是指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一次性归还贷款,月冲是指每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分次归还贷款。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公积金冲还贷,就是用借款人公积金余额冲还住房贷款,包括商业贷款及组合贷款。冲还贷分“年冲”和“月冲”两种方式。

佛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