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开进河里了保险公司全赔吗?

最佳答案

车开进河里了保险公司不一定会全赔。比如说,如果是自己将车开进河里,则买了车损险的可以按照实际损失理赔,但若超出限额,则超出限额部分的损失由车主自己承担,不一定能全赔。如果是因为和其他车辆碰撞导致自己的车开进河里且对方全责,则由全责方的交强险和三责险、以及有责方车主,对己方的所有损失进行赔偿,可以全赔。

孤傲女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在交强险和商业险内承担赔付责任,交强险在保险限额内百分之百赔付,商业险按责任比例赔付。

龚蕴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第一看你的保的是什么险,是只有一个交强险还是有商业险(全险),如果只有第一种那不好意思你的车掉河里了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给你的,因为强险只管对方的人和物。如果你有商业险(全险)是要定损的,毕竟车掉进河里不是全都报废了,电路有电路的定损,配件有配件的定损。都是要定损。定损的其中包括你打捞车的施救费。清洗费用。

伊颖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