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不纳入个人信用报告了吗?

最佳答案

纳入。分期乐已经对接了人行征信,在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申请成功会有贷款记录上传到征信报告。因此,分期乐是一款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产品。用户如果征信不良,那么将无法通过分期乐的贷款审核。而已经申请成功,就必须按时还款,否则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用户想要维护个人信用,只需要按时归还分期乐的每一期欠款就够了,这样只会有按时还款的信息上传到征信中。

鱼景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纳入。征信报告只会显示分期乐的借款金额,但是具体的出账金额,这个只有分期乐的账单页面才会显示,征信是查不到具体账单的。因此,对于用户来说,申请了分期乐以后,只要每期按时还款就可以了,这样征信中只会记录正常的贷款信息。正常贷款信息是个人征信的一部分,没有这部分信息,用户就会成为征信白户,金融机构不好评估借款给用户的风险。

Norton Jos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纳入。分期乐的放款方为银行或者持牌金融机构。要是发生逾期,那么你的不良贷款记录就会上报到央行征信。另外,分期乐接入信联后,其它网贷平台也可以查询到你的记录,分期乐还款逾期也会被查询到。

与此同时,分期乐还是百行征信的首批签约机构,这就是说,分期乐拥有央行征信+百行征信的双重征信体系,你的每一笔借款消费都有可能形成征信记录。但并不是每一次都上征信系统。现在还加上一个新成立不久的信联,发生严重逾期就不要指望以后在银行房贷车贷了。

颛孙曼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