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盗抢险要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一般盗抢险的费率都是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如果是新车的话,假设就是我们家用的小轿车,车价在10万左右,费率是0.7%,那就是100000*0.7%=700元。

说秀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旧车,就会有一定的折旧率,盗抢险的费用也就会便宜一些。旧车或者二手车,车价就会按照已经使用的年限乘以折旧率来计算。一般1年——3年内的车,折旧率是按20%来算,盗抢险的费用就是用10万乘以1-20%,再乘以0.7%,所以就是560元一年。在真正买车险的时候,建议大家向保险公司了解清楚价格及保障之后再投保。

堵冰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车主的车辆是二手车辆,车辆盗抢险的价格就是按照车辆已经使用的时间,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其中使用时间在一到三年的车辆折旧率为20%。所以车辆盗抢险一般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应为: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

祝今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