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金币会过期清零吗?

最佳答案

淘金币是有有效期的,所以淘金币会过期清零。淘金币的有效期是一年,用户自领取后一年内若是没有用掉,就会被系统清零,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淘金币集中统一清零的日期。在淘金币有效期内,都是可以累计的,可以在购物时用来抵扣钱。

Benson Philem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金币也是会清零的,和大部分积分一样,淘金币自领取之后的有效期是一年,而每年的6月30号和12月31号是统一的过期日子,这不是说淘金币只有半年的有效期,打个比方,比如你在今年6月30号之后,12月31号之前获得的淘金币,那么到了年底是不会清零的,但是到了明年年底就会过期。

毕若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淘宝的淘金币有时间限制,到期会自动清零。淘金币自领取后有效期为1年,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统一的过期日。

Zara Mos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