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还款日期晚一天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没有还款宽限期,只要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贷款人知道逾期后按时偿还,可以在事后贷款全部结清后,让平安普惠签发没有恶意的逾期证明。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借款人拖欠带来的风险,拖欠对后续贷款业务也没有太大影响。

祭奠梦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迟了一天还款的话,就会被视作逾期了。毕竟平安普惠不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过了还款日还款即为逾期。而因为平安普惠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一旦逾期,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被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个人信用。而客户对此就只能想办法在之后好好养信用了。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迟了一天还款的话,会被视作逾期了。因为平安普惠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并且不提供还款宽限期,因此过了还款日还款就被视为逾期,一旦逾期,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个人信用。

况绮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