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万用金提前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提前还款手续费:若为一次性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前期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若为分期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将一次性收取3%的违约金。浦发万用金是浦发信用卡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需要同时拥有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开通这项业务,开通业务后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范围内,把信用卡的金额转到借记卡里,然后再分期给信用卡还款。

Isabel Buny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万用金提前还款是不收取任何利息的,但是会根据未还款金额的3%收取一定的违约金。例如,用户还剩100元未还,此时就需要支付100*3%=3元的违约金。用户在提前还款时,可以通过浦发银行客服电话95528、400-820-8788或021-38784988进行申请。

戈清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浦发万用金在提前还款的时候,一般会收取提前还款金额3%的手续费。比如说你决定给万用金提前还款3千元,那么就要缴纳:3000×3%=90元的手续费用。

董巧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