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明明按时还款还显示逾期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是按时还款,要看资金是否及时被发卡行划扣。跨行或第三方平台还款时,资金未按时到账,会导致发卡行扣款失败。还款已到账银行卡,但是没有足额存入还款,发卡行一样会扣款失败。存入足额资金但存错银行卡,发卡行扣款失败也会导致逾期。建议持卡人提前1-2天进行还款,还款日时查看信用卡的额度是否已经恢复。

忻忆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明明按时还款还显示逾期,说明系统显示异常,用户需要主动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已经按时还款,但是页面显示为逾期。客服确认用户按时还款了,会联系技术人员进行紧急修复。因为用户已经按时还款了,错误显示导致逾期,这个责任由贷款机构承担。

智永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正常还款却逾期,可能是还款资金没有按时到账、没有足额存入还款、还款存错银行卡等情况导致的。此外,银行在还款日正常扣款却发来逾期提醒,存在误发短信的可能性,建议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反馈问题。

靖云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