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TM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最佳答案

atm一般一天最多能取款2万元,如果取款金额超过2万,需要到银行网点,在柜台上取款。有的银行也提供大额取款机,例如交通银行有2万—5万之间的取款机器,不过需要提前预约才能用。在atm机上取款的操作方法是:正确插入银行卡,然后输入银行卡支付密码;选择取款功能,再选择取款金额;在取款后取走现金,然后选择退卡,把银行卡取走即可。

乐正从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的取款机一次只能取2000元,有的取款机一次只能取3000元,有的取款机一次可以取5000元。

2、如果一次能取5000元、一天可以取4次、共2万元;如果一次能取2000元、一天可以取10次、共2万元;如果要取2万元以上,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同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取款手续、支取50000元以上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钟齐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目前银行规定,每个银行ATM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万元。简单来说,每张银行卡每天最多可以取款2万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银行卡在ATM上取款,每次取款会有额度限制,最高限额为5000元。

求雁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