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微粒贷还不上会是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影响个人征信: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信用贷款,一旦微粒贷到期不还,就会直接影响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长时间的不还的情况下,逾期记录将永远保留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无法消除。

2、催收影响生活:微粒贷到期不还的情况下,微粒贷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款,甚至还会打电话告知身边的朋友,导致申请人无法正常生活。

3、收取罚息:微粒贷到期不还,从逾期当天开始就会收取罚息,逾期天数从还款日次日开始算起,一直到还清为止,逾期越久罚息就越高,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毓紫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欠微粒贷还不上会产生以下后果:

1、记入征信报告:使用微粒贷会上征信,若逾期则会影响个人征信,对借款人未来的贷款申请、信用卡申办形成一定阻力。

2、高额的罚息:微粒贷逾期后,除了要支付正常的利息外,还要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印夏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欠微粒贷还不上会的话,会影响用户的征信,同时还会产生逾期高额罚息,还会受到催债信息的影响。

聂幼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