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现金贷只还本金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催促还款:在还款逾期以后,捷信的工作人员就会以电话、短信的方式来要求欠款人还款,直至欠款人还款为止。

2、信用受损:如果捷信现金贷不还,那么不良行为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机构。那么欠款人就会留下不良的征信记录,导致信用受损。

3、被金融机构封杀:出现捷信现金贷不还的情况,可能会被其他金融机构封杀,对办理房贷、车贷,还是消费贷多会收到影响导致贷款不成功。

Suzanne Whi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现金贷只还本金会增加利息还会经常受到捷信催款的信息或电话。一般贷款除了要归还本金,还要收取一定的利息,如果利息没还,到下一次会使自己的利息增加,同时如果拖欠很久没还,还会导致贷款人的信誉会下降,严重会使其上征信,在信贷上留下不良记录。当个人只能还本金时也应该和平台协商。

赫国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捷信现金贷只还本金,捷信客服就会向用户催款,同时还会增加贷款的利息,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

魅力本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