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工商银行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有个人账户和对公账户两种。对公账户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和下午的14:00—17:30,周六周天是休息的。对个人业务的话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9:00-17:00,周六周天正常营业,但是部分业务办理会减少或者下午营业时间会提前,具体看各个工商银行的不同。不在上班时间需要进行汇款业务可以通过ATM机进行操作,也可以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进行咨询。

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工商银行的下班时间一般在每日的下午17:00左右。一般北京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的时间安排如下:

1、对公业务:对公业务一般在周一到周五可以办理,办理时间为早晨9:00到11:30,下午1:30到17:00。

2、个人业务:个人业务没有节假日,营业时间为朝九晚五,中午会有部分窗口关闭,但会留有部分窗口值班。

蒙良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北京工商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致(如各别地区及县级的可能会提前半小时下班):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

Maurice Viole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