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购物用信用卡支付后退款会退到哪里?

最佳答案

网上购物的话比如在淘宝或天猫等平台购买商品,成功付款后如果发生退款,款项一般会原路退回,如果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那么一般是会退到信用卡账户里,如果是储蓄卡那就会退到储蓄卡里面。

玩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购物使用信用卡付款后退款钱是会退到原支付卡的,这个不用担心。不过信用卡退款到帐时间比较长,一般要3到10个工作日,还请耐心等待。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一下,如果是在账单日前消费的,这笔退款就应该记在当月的还款日了。您需要及时关注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和退款信息,确定自己在还款日需要还清的欠款额。尽量一次性及时还款,否则对自己信用卡的使用会造成影响。

岳小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您在网上购物时,如果采用信用卡支付,退货后的退款是以支付时所使用银行卡属性分类而选择退款方式的。信用卡付款,退款后是按原路返回,退款时间为3-7天,在选择退款后的1-7天内请留意退款信息。如果还有疑惑,可以致电信用卡发卡行进行询问。

只靠听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