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年龄限制是多少?

最佳答案

拍拍贷目前共有六种贷款类型,综合看来都是有年龄限制的,大部分借款的最大年龄限制在55周岁左右。当借款人首次申请普通借款,年龄范围需在19-55周岁之间。再次申请普通借款,年龄范围需在21-55周岁之间。拍拍贷的申请也有一部分是凭借公积金或信用卡借款的,如果借款人的年龄不符合一般借款,也可以用社保或公积金做基础来借款的。

竹上风敲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不同的用户群拍拍贷有不同的要求,其他条件有所变换,具体情况为:1、如果你是工薪族你的年龄要求在21-55周岁之间,并且要能证明你有稳定的收入来源。2、学生年龄在19-25周岁之间,要有学籍证明。3、个体经营者年龄要求21-55周岁之间,需要完成网商认证和营业执照满一年。

微笑是警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网点卖家,对年龄没有具体要求,但是要通过网商认证且营业时间需满半年以上,网商店铺等级两钻。

乾明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