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上央行征信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借款目前是不上征信的。拍拍贷从贷款申请到放款,都是不计入央行征信体系的,但是拍拍贷现在正努力建设自己的征信系统,建设完成后,如果出现逾期还款或者是不还款的情况,是会被计入拍拍贷的征信系统,对你的个人征信产生影响,一旦逾期就很难在平台上贷到款了。

郁文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是上征信的,若是在拍拍贷里面借了钱没有按期还款,就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影响个人信誉。在拍拍贷借款如果不还款,催收人员会拨打电话催收,也可能会拨打亲属电话催收,甚至可能发催收函、律师函到借款人公司,所以还是尽快还款比较好,不要逾期。

Marguerite Ma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拍拍贷平台的借款信息已全面接入各大权威征信平台,包括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这意味着在拍拍贷借款的逾期表现将会在这些平台的征信记录里有所体现。

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