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如何退服务费?

最佳答案

具体平安普惠退保费和服务费操作如下:

1、购买保险者可以直接到平安普惠线下的柜台去办理对应的退保业务以及退服务费业务,需要准备好保险合同、保险保单以及保险的借款详情等。

2、客户在与平安惠普客服协商沟通的时候,要强烈的表达出自己要退保以及退服务费的决心,然后提出自己相对应的诉求。

3、在平安普惠工作人员帮客户办理完相关的退保业务之后,保险的费用以及服务费会按照用户支付费用的途径退回到客户的账户。

卷南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用户可以尝试联系平安普惠官方客服,和客服协商能否退还不合理的收费金额。但是也有用户表示平安普惠官方通常会对这类问题不予解决。

2、友好协商无法解决,就可以尝试拨打银监会的电话进行投诉,投诉平安普惠的不合理收费现象。通常情况下,投诉成功的都能成功退还服务费。

牛德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用户需要查询一下自己的贷款合同,看里面是否有搭售的保险、默认勾选、强制勾选等行为。

2、然后用户需要计算个人的贷款利息,服务费,保险费,担保费,银行贷款利率等相关金额,看是否存在多出并且不属于应还的额外费用。

3、随后用户可以拨打平安普惠的官方客服热线,告知想要退还保险费服务费的要求。

4、最后按照官方客服给出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退还保险费服务费的业务即可。

Julia Hans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