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大型养猪公司都有哪些?

最佳答案

温氏,毫无悬念,2016年中国最大的养猪企业,仍旧是温氏。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温氏生猪出栏量为1543万头,预计全年将超过1700万头,稳占中国生猪养殖企业第一的位置。并且,根据温氏2016年大力扩张,重点从南方逐步向北方迁移,温氏高层预计每年出栏量增长为15%,2018年之后速度将更快。

忻忆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大集团,正大集团布局生猪养殖相比其他饲料企业要更早,大致从2011年开始,就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建厂养猪。而且就投资来看,都是大手笔,均是年出栏30万头到300万头的大规模。据了解,2016年正大集团生猪出栏量在400万头左右,位居全国第二。并且,其全球能繁母猪量在66万头,同样是全球第二。

宁友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宝迪,天津宝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有40多家子公司,员工5000多人,拥有集饲料、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在十多个省市拥有已投产或在建的大型工业园区和畜禽育种养殖基地。据了解,生猪出栏量在300万头左右。宝迪的目标是,150万头原种猪,1500万头商品猪。

频寻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