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人说可以帮我开通小鹅花钱是真的假的?

最佳答案

小心点,可能坏人是想利用“小鹅花钱”的名义骗你转账。据了解,在小鹅花钱小程序、微信公众号里,以及腾讯视频和腾讯新闻都可看到小鹅花钱的申请入口,是可以自己主动申请的。小鹅花钱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提供开通、使用及账户操作等相关服务。任何以小鹅花钱客服或以小鹅花钱平台的名义进行的诱导开通、指导操作、账户注销行为纯属诈骗。

Borg MacMill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假的,因为据我所知,小鹅花钱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提供开通、使用及账户操作等相关服务,都是用户主动申请开通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一个骗局。

毛辰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来说,都是用户自己主动开通小鹅花钱的,目前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提供开通、使用及账户操作等相关服务,你所说可能是其他骗子机构来诈骗你的。

马佳阳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